关于做好2016年6月18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15浏览次数:23

各部门、院(系):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16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管理工作的通知》(鲁招考〔2016〕71号)要求,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8日在我校进行,全校共有9491名学生参加考试,其中四级4791人(英语四级4758人、日语四级21人、俄语四级12人),六级4700人(英语六级4697人、日语六级2人、俄语六级1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日期时间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2016年6月18日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9∶00—11∶20

日语四级考试(CJT4)

3

9∶00—11∶10

俄语四级考试(CRT4)

7

9∶00—11∶1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15∶00—17∶25

日语六级考试(CJT6)

4

15∶00—17∶10

俄语六级考试(CRT6)

8

15∶00—17∶10

二、授课时间调整

6月18日上午的课程调整至6月19日上午进行。

三、考场安排

四六级考试将使用滨州校区教学10号楼(北校区新建教学楼)、教学3号楼、烟台校区旧教学楼、教学科研楼C区、B区教室作为考场,考场安排表见附件1。各院(系)要于6月17日下午5:00前组织学生彻底清理考场,6月17日晚所有考场教学楼封闭停用。

学生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请各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派专人于6月16日(星期四)上午分别至烟台、滨州两校区教务处领取准考证。

四、监考教师选聘、培训

各院系要选聘推荐工作认真、责任心强的教师作为监考教师,按要求参加考试相关考务会、监考等工作。监考任务分配表见附件2。

监考人员必须自觉遵守《CET监考员手册》,严格执行《监考员操作规程》,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学校将6月17日(周五)下午17:00在滨州校区教学10楼401教室和烟台校区旧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召开监考教师考务培训会,学习CET监考员守则和监考流程,监考人员必须按时参加培训并按学院签到,严禁代签。

五、考生注意事项

1. 考生参加考试必须携带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身份证丢失者须持户口本或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户籍证明),三证齐全方能入场考试。

2. 考生必须携带黑色签字笔和2B铅笔进行答卷,并明确入场时间:参加英语四级、日语四级、俄语四级的考生上午8:45进入考场,9:00后禁止入场;参加英语六级、日语六级、俄语六级考试的考生下午14:45进入考场,15:00后禁止入场。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得以任何理由提前退场。

3. 本次考试,烟台校区英语四六级听力考试使用有线广播,从6月15日起每天下午5:30-6:30播放英语听力试音,请各学院通知考生按时收听。滨州校区英语四六级听力考试10号楼使用有线广播,3号楼使用学校发射台,6月16日、17日下午5:00-6:00播放英语听力试音。

同时,为减少听力考试过程中意外停电等情况造成的影响,考试当天考生务必自行提前准备好无线听力接收设备,并在设备上标清姓名、座号,入场后将其放在考场黑板前的物品存放处。

4. 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原有题型的基础上,取消听写题型,英语四级听力时间为25分钟,英语六级听力时间为30分钟。

六、工作要求

1. 各院系要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在考前组织考生和监考教师认真学习《滨州医学院考试工作管理规定(修订)》等有关文件,集中进行考风、考纪教育。对监考教师要加强责任心教育,对学生要加强诚信和考试纪律教育,坚决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对于考试**、作弊的考生和不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的教师,学校将根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2. 考试期间,请有关部门要积极做好安全保卫、供电、网络、医疗服务等工作,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

 

附件:

1. 滨州医学院2016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场安排

2. 滨州医学院2016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任务分配表

                          滨州医学院教务处

2016年6月14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