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部教材获评第二批山东省普通高等教育一流教材

发布者:刘晓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10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第二批山东省普通高等教育一流教材名单的通知》(鲁教高函〔2023〕26 号),我校推荐的三部教材《病理生理学(第3版》《组织学与胚胎学(第3版)》《外科手术基本操作》被评为第二批山东省普通高等教育一流教材,截止目前学校共有6种教材入选山东省一流教材。

学校高度重视教材建设,全面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将教材编写作为人才培养、课程改革、学科建设的关键内容,不断建立健全优秀教材编写激励机制,举办年度优秀教材展,组织教师参加教材编写培训,提升新时代教材建设的专业化水平。学校将以此次一流教材评选为契机,充分发挥优秀教材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建设一批符合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需要的优质教材,推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次评选工作经过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共确定201种教材为第二批山东省普通高等教育一流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