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校赛答辩要求

发布者:刘晓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594


各相关部门、院(系):

为充分发挥学院的学科专业优势,广泛调动师生的参赛积极性,经研究决定,“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校赛”按照参赛作品所在学科组进行答辩,相关要求事项如下:

一、PPT要求

PPT文档的首页要写明“抽签序号+标题”、“实验设计论坛或创新研究论坛”、“所属学科组及学科亚组”,不得出现指导教师及参赛学生的相关信息,否则取消答辩资格。

二、答辩流程

各参赛队伍到所在学科组答辩现场抽签,各团队汇报时间限5分钟,由队长负责汇报,汇报第一个字开启计时,时间到立即停止汇报;答辩时间5分钟,各团队前三位作者参与答辩,评委提问,时间到立即停止问答;强行继续汇报或答辩者,扣3-5分;建议各学科组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各参赛队伍尽量线下答辩。

三、各学科组具体安排

(一)基础临床组

线下答辩,425日(周二)上午8:30教学科研楼A2104。参加基础临床组的队长务必于8:00准时到达比赛场地进行抽签,之后将抽签序号写在PPT上,并将PPT拷贝到教学科研楼A2104教室电脑桌面。凡是在烟台的同学必须参加现场汇报答辩,如果队长不在烟台,可委托团队其他成员汇报;如果所有团队成员均不在烟台,无法参加线下汇报及答辩,请单独联系基础医学院李老师(0535-6913159)。

(二)预防医学组

线下答辩,425日(周二)下午18:30新一阶教学科研楼。参加预防组的队长务必于18:00准时到达比赛场地进行抽签,之后将抽签序号写在PPT上,并将PPT拷贝到教室电脑桌面。凡是在烟台的同学必须参加现场汇报答辩,如果队长不在烟台,可委托团队其他成员汇报;如果所有团队成员均不在烟台,无法参加线下汇报及答辩,请单独联系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宋老师(0535-6913191)。
    (三)中医药学组

分为中医药学1组(指导教师所在学院为中西医结合学院)和中医药学2组(指导教师所在学院为药学院(葡萄酒学院))。

1、中医药学1组:线下答辩,426日(周三)上午9:00河东校区特教楼411。参加中医药学1组的队长务必于8:30准时到达比赛场地进行抽签,之后将抽签序号写在PPT上,并将PPT拷贝到河东校区特教楼411教室电脑桌面。凡是在烟台的同学必须参加现场汇报答辩,如果队长不在烟台,可委托团队其他成员汇报;如果所有团队成员均不在烟台,无法参加线下汇报及答辩,请单独联系中西医结合学院洪老师(15626446576)。

2、中医药学2组:线下答辩,425日(周二)上午8:30教学科研楼A506。参加中医药学2组的队长务必于8:00准时到达比赛场地进行抽签,之后将抽签序号写在PPT上,并将PPT拷贝到教学科研楼A506教室电脑桌面。凡是在烟台的同学必须参加现场汇报答辩,如果队长不在烟台,可委托团队其他成员汇报;如果所有团队成员均不在烟台,无法参加线下汇报及答辩,请单独联系药学院(葡萄酒学院)孙老师(0535-6913719)。

(四)口腔医学组

线下答辩,426日(周三)上午9:00口腔医学院会议室400。参加口腔医学组的队长务必于8:30准时到达比赛场地进行抽签,之后将抽签序号写在PPT上,并将PPT拷贝到会议室电脑桌面。凡是在烟台的同学必须参加现场汇报答辩,如果队长不在烟台,可委托团队其他成员汇报,如有其他问题请单独联系口腔医学院王老师(0535-6913273)。

四、其他

请各相关部门、院(系)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保证我校“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校赛”公平、公正、有序开展,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李老师 0535-6913159、王老师0535-6913985



教务处 (实验教学管理中心)

                         基础医学院

                        2023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