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智慧教育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刘晓发布时间:2023-02-09浏览次数:716


                                                                 滨医教字〔20232

各部门、院(系):

根据山东省电化教育馆《关于开展智慧教育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鲁教馆函〔20231号的有关要求,学校组织智慧教育研究项目的申报立项工作。现将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研究方向

项目聚集智慧教育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目标,围绕当前教育教学改革中的重点、难点或热点问题,应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提升现有教育系统的智慧化水平,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包括但不限于智慧教学、智慧管理、智慧评价、智慧科研和智慧服务。具体研究方向可参考附件。

二、立项数量

根据山东省电化教育馆的限报数额,各单位、院(系)限报1项。

三、申报程序

1.个人申请:课题申请人在充分调研和分析的基础上,填写《山东省智慧教育研究项目申报书》(附件2)、《山东省智慧教育专项项目论证活页》(附件3)。

2.单位推荐:各部门、院(系)要对所申报项目材料进行审核,填写《山东省智慧教育研究项目汇总表》(附件4)。

3.学校评审:学校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推荐参加山东省电化教育馆开展的智慧教育研究项目的申报。

四、注意事项

请各部门、院(系)于2023年3月3日前将《山东省智慧教育研究项目申报书》(附件2)、《山东省智慧教育专项项目论证活页》(附件3)、《山东省智慧教育研究项目汇总表》(附件4)纸质版盖章后提交至教务处1119办公室,电子版材料打包后命名为(学院名称+“山东省智慧教育研究项目”申报材料)发至教务处邮箱bzmcjwc@126.com,具体相关要求详见附件。


联系人:秦国民  刘  晓

联系电话:6913066



附件: 山东省电化教育馆关于开展智慧教育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滨州医学院教务处

                                              202329


   山东省电化教育馆关于开展智慧教育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