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专业选修课选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刘晓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24223

 滨医教字〔2022〕96号

各有关部门、院(系):

根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为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的专业选修课(含通识教育选修课中固定学期开课的英语类课程)选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范围

2018-2022级在校本科学生预选专业选修课(包含通用学术英语、专业英语等固定学期开课的英语类课程)。

二、选课方式及操作步骤

学生登录学校教务系统选择相应栏目进行选课,具体操作步骤详见《教务系统操作指南(学生用户)》(见附件)。

选课分预选和补改选两轮进行。

(一)第一轮:预选

选课时间:2022年11月22日12:00-11月23日18:00。

操作步骤:在教务管理系统中选择“选课”模块的“课程预选”,进行专业选修课选课,请准确操作本轮选课。

(二)第二轮:补改选

选课时间:2022年11月24日12:00-11月24日18:00。

学生第一轮漏选的,可在本轮进行补选;第一轮选课不足20人而导致停开的课程,可在容量范围内改选其他课程。

选课学生务必在第二轮选课结束前登录系统核查选课情况,逾期选课系统将关闭,不能再次选课。

三、工作要求

请各院(系)高度重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专业选修课选课工作,做好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与课程选课指导,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选课。

 

附件:《教务系统操作指南(学生用户)》.pdf                    

 

         

                                          滨州医学院教务处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