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刘晓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246

                                                                          

                                                                 滨医教字〔202278 

各部门、院(系):

高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报送是教育部统一部署的实验室管理重要工作之一。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报送 2021-20212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要求(见附件1),现将我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报送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及说明

本次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报送数据的时间节点为202191-2022830日,我校共需完成8个报表样式(见附件2),其中包括7个基表和综表一。各部门、院(系)只需按照填报说明(见附件3)完成7个基表的填报,综表一的内容由7个基表填报完成后系统自动生成。

所有教学和科研实验室均需通过“滨州医学院实验室上报系统”http://211.87.253.186:8080/Tysys/录入“基表四 教学实验项目表(SJ4)”、“基表五 专任实验室人员表(SJ5)”、“基表六 实验室基本情况表(SJ6)”、“基表七 实验室经费情况表(SJ7)”的填报内容。特别说明,“滨州医学院实验室上报系统”已升级版本,新系统的登录账号为教师姓名或工号,密码全部重置为Admin@123

我校2021-2022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由教务处(实验教学管理中心)、资产管理处、科学技术处等部门及各学院共同参与,教学和科研实验室首先完成基础数据填报,学院和相关责任部门审核把关,教务处(实验教学管理中心)最终系统报送,学校近期将组织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协调会及上报系统培训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报送时间

2021-2022学年各院(系)实验室信息统计系统的系统填报截止时间为2022920日,相关部门需按照协调会分工于2022年9月25日前完成总数据的审核把关,并提交至教务处(实验教学管理中心)。

三、报送要求

请各部门、院(系)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及时安排所辖实验室做好本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确保统计数据完整、准确、真实、有效。

各实验室完成系统录入后,将纸质版“基表四 教学实验项目表(SJ4)”、“基表五 专任实验室人员表(SJ5)”、“基表六 实验室基本情况表(SJ6)”、“基表七 实验室经费情况表(SJ7)报所属学院审核汇总,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纸质版送至教务处(实验教学管理中心)1109房间。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535-6913985

 

    附件1: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报送 2021-20212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pdf

    附件2:实验室信息统计报表样式.zip

    附件3:实验室信息统计填报说明.zip

           

                                                                                                        教务处(实验教学管理中心)                                                       2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