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成绩公布及复查的通知

发布者:刘晓发布时间:2022-08-26浏览次数:4449

滨医教字〔202270 

各院(系):

根据《滨州医学院学生管理规定(试行)》、《滨州医学院考试工作管理规定》等文件要求,现公布2021-2022学年第学期学生成绩,并开展成绩复查工作。

一、成绩公布

2021-2022学年第学期课程考试成绩录入归档工作已结束,现将成绩予以公布,请各院(系)通知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询成绩(成绩查询系统网址为http://jwgl.bzmc.edu.cn)。

各院(系)可在“成绩管理”一栏进行本院(系)学生成绩的查询和导出。

二、成绩复查

    (一)成绩复查申请

学生填写《学生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1)830日前向所在院(系)提出申请,逾期不予理。

学生所在院(系)进行审核,如需跨院(系)进行成绩复查,学生所在院(系)将《学生成绩复查申请表》按课程进行整理,831上午前交开课院(系)。

(二)成绩复核

开课院(系)相应教研室组织审阅试卷。复查教师应认真填写成绩复查结论并签字,教研室主任、学院教科办审核签字。成绩复查原则:只核对各分项成绩录入与比例设置是否有误、卷面分数统计是否有误、手工评阅客观题是否误判,不对原评分标准作调整。

(三)复查结果审核与公布

课程所在院(系)将成绩复查结果汇总后于92日下午4前报教务处。若复查成绩有误需更正,相应教研室需填写《成绩更正统计表》(见附件2),连同学生成绩复查申请表、学生试卷复印件、平时成绩册等证明材料学院审核,并经分管教学院长确认签字后提交教务处审核。

教务处汇总审核成绩复查结果,对错误成绩在教务管理系统中进行更正,并将成绩复查结果向各院(系)公布。

 

附件:附件1-学生成绩复查申请表.xlsx

附件2-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成绩更正统计表.xls

 

 

滨州医学院教务处

                          202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