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刘晓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9648

                                       滨医教字〔2022〕21号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经研究决定启动我校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2年大创立项申报

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系统自即日起开放填报,申报截止期预计6月下旬,待省厅正式通知下发后将另行通知(填报指南参考附件12)。请各学院积极宣传发动在校学生和指导教师申报,并结合专业特点组织开展相关培训,争取高层次立项。

二、2021年大创项目结题

学校将于20226月下旬,组织2021年立项并通过中期检查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一年期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届时将组织校院两级专家组针对不同级别的项目进行结题答辩评审,评选表彰优秀大创项目。请各学院做好督促,提高结题率、优秀率和高水平成果产出。

三、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项目推荐

学校将于20225月下旬,推荐近年优秀大创项目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请各学院做好优秀项目的遴选、培育和推荐工作(大创年会优秀项目遴选要求和评审标准见附件34)。


附件:

    1.2022年大创项目系统快速填报指南

    2.滨州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指南2022

    3.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改革成果项目、创业推介项目准备及遴选要求

    4.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作品评审标准



      滨州医学院教务处

            202247



    2022年大创训练计划附件1234(1).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