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制2022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的通知

发布者:刘晓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711

                                                                滨医教字〔2022〕18号

各部门、单位、院 ()

为了做好2022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立项工作,更好地推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育人质量,现开展2022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的编制工作,在全校征集课题来完善充实2018年校级校级教学改革研究立项指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要求

选题应面向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实际,围绕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中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进行建议。选题要体现立德树人的要求,对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或学术价值。

二、征集方式

1.各部门、院(系)要采取广泛发动和重点组织相结合的办法征集课题建议书,要密切结合本部门、本院(系)的工作,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认真研究,科学论证,集思广益,形成有价值的课题建议书。

2.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各部门、院(系)推荐的课题建议书进行论证,遴选有价值的课题列入2022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指南。

3. 建议课题凡列入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立项指南的项目在学校开展立项工作中优先支持。

三、材料要求

1.填写《滨州医学院2022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征集书》(见附件1);《2022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征集书汇总表》(见附件2),以上材料以“部门(学院)+立项指南征集书”命名于415 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bzmcjwc@126.com

2.各部门、院(系)的课题建议书原则上不超过5项。


联 系 人:秦国民

联系电话:13792596875



附件:

1.《滨州医学院2022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课题建议书》

2.《滨州医学院2022年度校级教学改革建议课题汇总表》


             滨州医学院教务处

                                             2022328


附件1 滨州医学院2022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征集书.doc

附件2 《滨州医学院2022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征集书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