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语种本科生英语培养要求的补充规定

发布者:刘晓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1948


                                     滨医教字〔202189

各院(系):

经学校研究,现对小语种本科生的英语培养要求进行补充规定,具体如下:

一、小语种本科生范围

高考时外语语种为非英语的在校本科学生。

二、英语培养要求

(一)通识教育必修课程

修读课程:大学英语Ⅰ、Ⅱ、Ⅲ、Ⅳ必修课程(由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单独开设);

修读要求:大学英语Ⅰ、Ⅱ、Ⅲ,须参加校内课程考试,成绩合格。

大学英语Ⅳ必修课程的成绩以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计,四级成绩≥320分者可获得该课程学分,课程成绩以“CET4成绩除以710再乘以156”记载,最高分记为100分。

特别说明:2018级、2019级小语种本科生的大学英语Ⅳ必修课程成绩,通过参加由学校专门组织的同等水平命题和考试后获得。

(二)通识教育选修课程

修读课程:选修本专业英语类选修课(或以修读日语、俄语等小语种选修课替代英语类选修课)。

修读要求:修满本专业要求的外语类通识教育选修课学分。

三、做好修读指导

学生所在学院要通知到每一位小语种本科生。做好小语种本科生培养方案补充规定的解读,指导小语种本科生完成英语培养要求。



                                           滨州医学院教务处

                                             20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