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通识教育选修课建设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刘晓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403

滨医教字〔202153

各有关部门、院(系):

    为进一步加强选修课课程建设与管理,鼓励教师开设高质量的选修课,构建符合我校人才培养目标的选修课程体系,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通识教育选修课课程建设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滨医教字〔202143)要求,现就2021人文社科类、自然科学类、艺术鉴赏类选修课建设立项结果公布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立项结果

 2021年同意批准立项人文社科类、自然科学类、艺术鉴赏类通识教育选修课18门,详见附件《滨州医学院2021通识教育选修课建设立项一览表》。

二、立项课程建设与验收

(一)课程建设周期为3年,学校按每门课程划拨建设经费予以资助,每门课程资助3000元。

(二)批准立项的通识教育选修课,每学年开课不少于2个教学班。课程建设期内,因选课人数不足或教师个人原因等导致连续两年不能开课者,取消其该课程建设立项资格追回立项经费

(三)建设周期结束,学校组织专家对有关课程进行评估验收,验收未通过的课程需限期整改,整改后评估仍不能达标的,予以取消该课程开课资格。

三、其它事项

(一)课程建设经费使用参照《滨州医学院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经费管理与使用暂行办法》(滨医行发〔2013127号)文件要求执行。

(二)通识选修课课程负责人应根据选修课开课相关规定进行开课申请。


附件:滨州医学院2021通识教育选修课建设立项一览表



滨州医学院教务处

202179

    滨州医学院2021年通识教育选修课建设立项一览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