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10月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07浏览次数:457

                                滨医教字〔202081

 

关于做好202010月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

为贯彻《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和《山东省实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将于202010月进行,现将报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01031-111日。

每位考生的具体考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二、报名条件

我校2016级、2017级、2018级、2019级的在校生。

三、时间安排

考生网上报名缴费:101208:00101520:00

缴费确认:1016日;

考生报名信息复核:101612:0017:00截止。

四、考生网上报名程序

(一)报名网址:http://jwgl.bzmc.edu.cn,考生使用本人“学号”和“密码”登录报名系统。

(二)登录后点击“活动报名”。①选择“网上报名”;②勾选报名项目(普通话水平测试);③填写身份证号;④点击“确定”,完成报名。

五、缴费与确认

(一)报名费:25/生。

(二)操作步骤:

第一步:扫描图中二维码,进入缴费界面;

799e0e03b73249ecfc443b8269c2a6e

第二步:提交信息。填写信息,点击“立即支付”;

 

第三步:支付。按照提示完成微信支付。

(三)缴费不成功,则预报名学生不能取得正式报名资格。届时不再接受任何补报。

六、考生报名信息复核程序

缴费成功考生必须按时再次登陆网上报名系统,进行信息复核。如有问题应及时报学生所在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具体程序如下:

(一) 考生使用本人“学号”和“密码”登录报名系统

(二)登录后点击“活动报名”。①选择“网上报名”;②点击“查看报名情况”,③核对个人学号、姓名、身份证号码、电子照片和“已报名项目”。

七、注意事项

(一)请各院(系)及时组织有关学生按要求报名。考生报名必须经过网上报名缴费、缴费确认、网上报名信息复核三个阶段,若因不按要求操作出现漏报、报名信息错误等情况,后果由考生自己负责。

(二)个人信息缺少或有误者,必须持有效证明材料(学院证明和本人学生证、身份证)到教务处学籍管理科审核后进行修改或添加,缺少照片者需提供由学校统一拍摄的电子版照片。

 

 

                                   滨州医学院教务处

                                  二〇二〇年十月七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