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高校教师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153

 

关于组织高校教师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院(系):

根据《关于组织高校教师及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  知》(鲁语办函〔201920)的通知精神,山东省语委办公室拟对需要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高校教师统一组织测试,请需要参加考试的老师填写《山东省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表》(见附件1)。各部门、院系汇总后填写《山东省高校教师及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汇总表》(见附件2),连同个人彩色电子照片(照片比例为宽390*567像素;以考生身份证号码命名;jpgjpeg格式;建议背景色为蓝色、红色或白色;每个考生照片的文件大小必须小于1M,以部门、院(系)为单位发送至zhaokaoban@126.com。《山东省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表》(见附件1)纸质版和报名费50/人以部门、院(系)为单位统一交滨州医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办公楼1119室),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1030日。

具体测试时间、地点参加测试的要求另行通知;2020年上半年不再统一组织教师普通话测试,错过本次报名时间的教师可参加2020年下半年组织的测试;本次测试发证时间为202051日前。

 

                  滨州医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91023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