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本科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专题研讨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224

学校举***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专题研讨交流会

窗体顶端

 

 11月5日中午,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教务处、基础医学院承办的本科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专题研讨交流会在教师发展中心第1活动室举行。教务处、基础医学院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各部门、院系的30余位教师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以午餐会的形式举办。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会上,第八届全国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参赛选手孔凡镇老师介绍了全国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和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相关规则,回顾了参赛过程,分享了参赛心得。首届人卫慕课在线开放课程设计比赛获得者代表-基础医学院李雅娜、刘鲁英、赵冬梅三位老师也介绍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心得体会,从解读教育部、教育厅及学校关于在线开放课程的文件、课程设计、微课制作、线上与线下教学组织、考核评价等几个方面分享了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课经验。智慧树公司课程顾问也向老师们介绍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运行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与会教师围绕“师德师风建设与教育教学能力提升”进行了研讨。

 举***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专题研讨交流午餐会旨在让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尽快转变角色,课堂教学活动组织要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对于不断提升教师自身业务能力,加强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真正让现代化信息技术服务于教学过程,有效提升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窗体底端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