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教育教学信息化平台建设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186

教务处组织召开教育教学信息化平台建设交流座谈会

 

11月9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教育教学信息化平台建设交流座谈会,毕博(Blackboard)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超星网络教学平台、智慧树等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教务处(实验教学管理中心)、教学质量监控处、网络信息中心、基础医学院、药学院有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教务处处长刘于嫣主持。

刘于嫣强调,在当前信息化、网络化、智能化时代,教育教学改革必须紧跟时代发展步伐,打破传统教育理念,充分利用信息化平台,构建“互联网+”的新教学方式方法,加快破解制约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变轨超车的信息化建设问题。她要求,要以学校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深入交流研讨;要充分利用现有平台资源,优化配置,协调并进;要结合课程建设实际,做好信息化平台的“串联”和“并联”,共同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再上新台阶。

会上,毕博(Blackboard)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超星网络教学平台、智慧树网负责人分别针对各自产品项目做了系统介绍,并对前期系统运行做了详细阐述,与会人员对学校当前信息化平台建设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的思路办法进行了充分沟通研讨。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