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立项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132

学校召开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立项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

 

926日上午,我校在烟台滨州两校区召开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立项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副院长吕长俊出席会议,教务处负责人相关学院院长、主管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教科办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于嫣主持。

会上吕长俊就我校高水平应用型立项专业群建设提出要求。他指出,建设工作要以专业群为单位统筹规划,突出核心专业的示范作用,带动其他专业发展;要强化基础医学建设,夯实基础医学对相关专业群建设的支撑力度;要深入研究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专业群绩效考核标准尤其是核心指标,科学规划与有效实施专业群建设目标。

会议期间教务处负责人就我校立项专业群的申报工作建设目标年度评估中期考核、经费管理、下一步建设的重点工作等进行了介绍,并对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及相关考核标准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针对建设工作与经费使用等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交流

    

                         会议现场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