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232

9月18日下午,教务处(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召开部门会议,组织政治理论学习,研讨部门业务工作。教务处处长、实验教学管理中心主任刘于嫣主持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及教育教学质量月活动启动会议精神;对部门、科室岗位职责和人员分工进行了讨论与安排;科室负责人分别就近期工作进行了报告;部门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验室建设、制度建设、教风建设以及教学大纲修订、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实施意见、本科教育工作大讨论实施方案等展开了深入研讨。会议期间,按照机关第二党总支各支部2018年度学习计划安排,部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宗教工作简明读本》等相关内容,处级干部分别就井冈山、延安暑期干部培训班学习心得进行了分享。

刘于嫣对处室工作人员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和学校发展目标,做好本科教育相关工作的顶层设计;二要追求高质量高效率的一流教务管理,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工作流程、评价标准和运行机制;三要强化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工作要高点定位,服务要低调做人,不断提高教学管理能力与服务水平;四要强化责任担当和勇于创新,教务工作繁忙,但件件工作都要有思路、有章法和抓落实,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林栋)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