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吕长俊出席山东省本科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03浏览次数:278

8月27-28日,山东省本科教育工作会议暨高等学校课程联盟扩建大会在鲁东大学召开,副院长吕长俊出席会议,教务处(实验教学管理中心)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会议。

会议由省教育厅主办、鲁东大学承办,旨在研究谋划我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和一流本科建设的思路和路径,安排部署下一步具体工作,动员全省本科高校、高教战线,积极参与到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来,凝心聚力推动高等教育强省建设。会上,教育厅副厅长王坦系统总结了近年来我省高等教育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新时代高等教育的新特征,进一步明确了我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对推动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推进一流本科建设提出了任务要求。

会议期间,鲁东大学副校长曲荣君、德州学院副校长李永平、临沂大学副校长马凤岗等专家领导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分4组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2”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本次工作会议精神进行讨论,对《关于进一步提升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山东省在线开放课程共享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等文件进行了讨论修改。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