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27浏览次数:109

截止813日,我校2018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我校面向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招生,招生计划3860人,实际录取3860人,其中本科3740人,专科120人。

我校生源质量继续提升,省内本科普通批招生录取分数再创历年来新高,理工类录取最高595分,最低523分,平均545.8分,最低分超过控制线88分;文史类录取最高568分,最低546分,平均552.4分,最低分超过控制线41分;公费医学生,文史、理工录取平均分分别为560.2分、514.6分;专科录取平均分为438.9分。

生源是学校赖以生存的首要条件,提高生源质量是学校打造教育品牌的重要保障。近年来,随着学校办学水平、办学质量的不断提升,社会美誉度不断提高,生源质量也得到平稳提升。为全面做好2018年本专科招生工作,学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积极开展2018年招生宣传及录取工作。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制作学校展板到各地市高中巡展;开通招生咨询热线,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电话咨询;精心设计制作学校电子及纸质版报考指南;维护完善招生微信平台;在学校官方网站积极推送学校本专科招生网站及招生相关信息,充分利用关键时间节点,有针对性的宣传招生形势和政策,力求宣传的时效性、实用性。

学校成立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制订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方案,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招生录取工作。在招生录取工作中,认真贯彻教育部《关于做好2018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全面落实“阳光工程”,严格执行“十公开”、“六禁止”、“三十个不得”等规定,完善制度管理,强化纪律要求,保证了招生录取各项工作的有序完成。

我校2018年最后一批录取通知书于815日通过邮政速递EMS寄出,新生将于830日报到。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