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安排部署暑期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25浏览次数:238

724日,教务处、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对暑期前后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教务处处长、实验教学管理中心主任刘于嫣主持会议,教务处、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刘于嫣指出,在放假之前学校召开有关会议,对暑假期间和开学后一段时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对重点工作事项进行了任务分工和督查督办,这是在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阶段、深入实施学校“十三五”规划的重要时期所做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对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事业发展至关重要。她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学校重要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教学中心地位内涵实质;二要认真研读国家、省、学校有关文件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弄懂吃透,站在学校发展高度,准确把握工作定位;三要周密组织,详细列出任务分工表,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有效推动各项工作窗体顶端

刘于嫣在讲话中强调,一是提高站位,要站在学校发展全局的高度,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学校重要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教学中心地位内涵实质;二是加强学习,要认真研学中央、省委及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在学懂弄痛做实上狠下工夫;三是周密组织,要细化任务分工,明确岗位责任,有序推动各项任务的落实落地;四是增强大局意识,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分析、科学研判、攻坚克难,确保学校教务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韩坤、王毅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与会人员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制度建设、教风建设与教学激励、教学实验室建设与整合、教学与教务权责下放、本科教学工作大讨论方案制定等重点工作展开了深入研讨,并对新版培养方案与教学大纲成稿、招生与迎新工作、假期混合课程录制与验收以及开学前准备工作等进行了细致安排,共计梳理了16大项20余小项工作,明晰了工作条目,确定了时间节点,明确了责任领导和责任人,理清了工作思路和预期目标,为做好暑期前后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