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九轮国家规划教材使用及试题库建设专题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347

622日,人民卫生出版社高教部主任邬洁副编审等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与培训。院长王滨、副院长吕长俊出席会见与培训活动,有关职能部门及院(系)负责人、教学管理人员、专任教师等参加了培训活动。

会见中,王滨对人民卫生出版社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在教材建设、试题库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挖掘新的合作领域,让广大教师的教学经验、教学成果和科研成果通过教材进行转化等内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会见现场

会见结束后,我校在烟台、滨州两地同时举办培训会。邬洁副编审、张会编辑、任芳芳编辑等分别作题为《新时代医学出版的创新与融合建设》、《第九轮融合教材数字化特色介绍》和《中国医学教育题库建设与使用演示》等专题报告。以全新的视角对人民卫生出版社第九轮“干细胞”规划教材的创新模式、新增功能、纸数融合及医学教育试题库使用等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和指导,并同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答疑。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切实加强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更新教育思想和教学理念,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尤其是做好立体化教材体系和试题库的建设与应用,全面提高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