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8浏览次数:277

616日,学校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分别在烟台、滨州两校区顺利进行。全校共有8400名同学报名参加考试,其中,四级考生 3068人,六级考生5332人,设置181个标准化考场,共有420名监考和考务人员参加考试工作。

学校对四六级考试工作高度重视, 15日下午专门召开考务工作培训会,副院长吕长俊出席会议并对考试工作提出要求,教务处工作人员对监考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

考试期间,学校考务部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还特别针对残疾人考生提供尽可能的便利服务,安排专人引导视障考生和肢体残疾考生优先入场,为视障考生提供盲文卷或大字卷进行考试,安排精通盲文的老师监考等等。此次考试恰逢端午节假期,全体监考教师和考务工作人员严格执行考试纪律,考试秩序井然,圆满完成此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织任务。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对我校烟台和滨州两校区考点进行了网上巡视。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巡视员对我校进行了巡视,实地察看了监控室和标准化考场,对我校四六级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