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协调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541

 

611日下午,学校在烟台、滨州两校区同步召开2018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协调会。副院长吕长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吕长俊指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国家级的大型考试,又恰逢端午节假期,各部门、院(系)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落实任务分工,互相配合,圆满完成此次四六级考试工作。他强调,一要做好监考教师的培训和考务工作安排,确保考试过程平稳有序;二要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教育,严肃考纪考风,营造公平的考试环境;三要加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成绩应用,进一步提升大学英语教学质量。

会上,教务处详细介绍了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围绕考试工作进行了讨论。

据统计,我校共有8400名学生报名参加2018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其中四级3068人,六级5332人,滨州校区考生1282人,烟台校区考生7118人,将有430多名监考教师及考务人员参与此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