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学委员会会议审议人才培养方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136

 

529日上午,学校在滨州、烟台两校区同时召开滨州医学院教学委员会扩大会议,审议我校2018版本专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滨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吕长俊主持会议,副院长黄飞出席会议,学校教学委员会委员、各院(系)负责人以及部分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王滨指出,培养方案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顶层设计,更是落实学校办学指导思想,体现办学定位,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障。对于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王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有关部门、院(系)要根据审议过程中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组织研讨,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二是要根据社会需求,结合我校办学特色,凝练学科专业优势,进一步优化课程结构体系,做好医学、康复等学科相融合的课程体系搭建;三是要充分调动和发挥多方面积极因素与作用,贯彻落实培养方案,保障人才培养质量。

吕长俊副院长就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完善、课程教学大纲编写、教学方法改革以及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汇报了学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思路及总体情况,各相关院(系)与部分专业负责人汇报了培养方案修订的具体过程和内容,与会委员进行了认真审议。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