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专科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289

 

524日下午,学校在滨州、烟台两校区同时召开本专科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副院长吕长俊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处、院(系)负责人以及院(系)教学科研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就加强本专科教学工作,吕长俊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院(系)要高度重视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切实做好培养方案提交教学委员会审议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切实加强新版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教务处做出教学大纲编写模板和具体要求;三是要加强教材建设,必须选用全国最高水平规划教材,对非规划教材的使用要提交教学委员会审议;四是要加强教育教学改革,以教改立项为抓手,强化课程建设;五是要加强实践教学内涵建设,建立院(系)到教学基地督导听课制度。

会上,教务处针对新版人才培养方案成稿、教学大纲编写、课程负责人遴选、课程建设立项、招生宣传、毕业审核及考试工作等进行了安排;实践教学管理处针对2018-2019学年教学基地见习与实习学生接收计划、2018届毕业生实践技能综合考试、毕业实习大纲修订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