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审核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204

 

510日下午,学校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审核工作会议。副院长吕长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培养方案审核工作小组成员、教务处和相关院(系)负责人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吕长俊全程参与了25个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的审核工作。他肯定了各院(系)针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院(系)要根据审核过程中所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对接教育部出版的本科专业教学质量标准,继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尽快提交教学委员会审议。二是各院(系)要根据人才培养方案抓紧启动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与编制工作。三是各院(系)要充分做好人才培养方案的顶层设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与编制。

会上,各院(系)汇报了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与会专家对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培养要求、课程设置、教学计划进程、培养过程及考核方式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讨论和审议。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