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处、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学习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133

 330, 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处、实验教学管理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结合2018年工作要点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车先礼书记“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讲话精神和相关工作方案,并围绕临床技能大赛筹备、迎接山东省学分制收费调研、山东省高校教师基本功比赛、临床技能实训中心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研讨。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重要意义,根据学校工作方案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实践学习,拓展学习方式方法,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创新发展的科学思路和具体行动。二要认真研究工作,提升管理水平,通过调研查摆、对标反思等形式将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教育理念,提高服务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共筑和谐校园。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