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山东省第五届教学比赛参赛教师座谈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132

330日上午,教务处召开山东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参赛教师座谈交流会,会议在教学科研楼C3106教室进行。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做了动员发言,山东省第四届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张薇薇老师围绕赛前准备和比赛过程两个环节,从研读比赛实施方案、教学设计、课件制作、教学风采等方面做了系统介绍,并对参赛过程中的时间灵活把握、易出现问题的应急处理等进行了重点强调。与会教师观摩了往届获奖教师的比赛教学视频并围绕参赛事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是目前我省影响最大、参与高校最多、要求最严格的教育教学赛事,也是检验我省各类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的最高赛事。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目前,我校6名教师已全部顺利进入复赛并将于4月中旬参加比赛。

 

 

滨州医学院教务处

2018330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