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全国高校医学类微课教学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133

 

日前,教育部全国高校网络教师培训中心公布了2017年全国高校(医学类)微课教学比赛结果。我校教师刘爽、孔凡镇获得二等奖,魏明超、姜伟炜获得三等奖,梁少华老师获得教学设计奖,多名教师获鼓励奖,学校获赛事“优秀组织奖”。

全国高校医学类微课教学比赛,自2014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了三届,对于促进高校医学类课程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推动教学模式改革和教学质量持续提高,搭建学科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的平台发挥了积极作用。2017年的全国高校医学类微课教学比赛于20177-12月进行,共有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91所高校提交了698件作品参加比赛,共评出一等奖33名,二等奖67名,三等奖69名,教学设计奖10名,教学风采奖6名,制作奖2名,鼓励奖87名,优秀组织奖44所院校。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