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部署新学年教学工作

发布者:刘晓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169

 201835日上午,教务处召开烟台滨州两地会议,部署2018年工作和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教务处处长刘于嫣主持会议,教务处全体人员及实践教学管理处、实验教学管理中心部分同志参加了会议。

刘于嫣针对新学期开课准备、寒假调研项目、审核评估整改、教学基层组织建设、学分制改革、临床技能大赛、重点专业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她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端之年,教学改革任务重,新增承办国家和山东省的教学项目多,全处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团结协作,认真做好工作规划,保证按期完成各项任务。她要求,一要深入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工作状态积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之中。二要树立大教务观,认真研究工作,提升管理水平,加强对学院的教学培训和过程管理。三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教育理念,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基本管理和建设,更好的为学生成长和发展创造条件。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度的重点工作及开学前的准备情况,与会人员针对2018年工作要点进行了深入研讨。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