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名教师晋级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复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2-12浏览次数:130

 

28日,在山东省第五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初赛中,我校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宋晓慧老师、基础医学院孔凡镇老师、药学院杨军厚老师、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司莹莹老师、口腔医学院王玉敏老师、基础医学院耿丽老师等六名教师比赛成绩优异,全部晋级复赛。

为组织好这次比赛,学校制订了详细的教学比赛实施方案,自201711月开始陆续组织完成学院预赛、学校决赛、省级初赛视频制作等环节,共选拔推荐了六名教师代表我校参加山东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是目前我省影响最大、参与高校最多、要求最严格的教育教学赛事,也是检验我省各类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的最高赛事。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比赛内容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采用从每位教师报送的20个教学课堂节段中随机抽取一个的形式进行比赛。整个比赛将在5月底结束。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