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调度推进教学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26浏览次数:118

 

124日,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对教学管理信息化建设进行研讨、调度和推进。副院长吕长俊主持会议。教务处和网络信息中心处级干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吕长俊在讲话中指出,网络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是当前发展主流趋势,必须在教育模式、教学管理服务方式等方面主动适应现代信息技术发展趋势,推进融合创新。

就推进教学管理信息化建设,他要求,一要增强大局意识,立足全校视角,做好调研,列出清单,逐一解决各项问题。二要树立长远意识,做好网络信息平台建设谋划,预留好发展空间。三要强化沟通意识,加强跨部门协作,避免“信息孤岛”,不断完善沟通协商机制。四要落实责任意识,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教务处汇报了教务管理系统、网络教学平台、迎新系统、试题库系统、考试监控系统等运行情况和前期调研发现的问题。网络中心汇报了数据中心服务器配置、网络安全保障和近期数字化校园建设计划。两个部门围绕推动教学管理信息化和教学资源平台建设进行了深入研讨并达成一致意见。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