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吕长俊到南京医科大学和蚌埠医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刘晓发布时间:2018-01-23浏览次数:179

 

 

119日至20日,副院长吕长俊一行8人赴南京医科大学和蚌埠医学院,就本科教学改革和全国临床技能大赛组织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在南京医科大学,考察团听取了南京医科大学相关负责人关于第七届全国临床技能大赛华东赛区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和本科教学改革经验介绍,实地参观了医学模拟教育中心。双方围绕临床技能大赛工作方案制订、赛程赛制设置、裁判选拔培训等环节进行了座谈,围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在线课程建设、优质教学资源建设、教学管理和研究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交流现场

在蚌埠医学院,考察团听取了该校承办华中和华东区临床技能大赛的经验介绍,围绕比赛命题、赛程赛制安排、场地布置、后勤保障等比赛细节和临床实践教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蚌埠医学院临床技能实训中心。

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处、临床医学院、滨州附属医院、烟台附属医院等有关人员参加了考察。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