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全国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109

我校教师在全国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获佳绩

 

20171223日,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2017年度全体委员会议暨全国医学教育学术会议在重庆召开。会上,公布了第七届全国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结果,我校基础医学院阎云飞老师荣获基础组三等奖。

全国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由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自2011年起每年举办一次,旨在提高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与水平,交流青年教师教学经验,展示青年教师教学风采,搭建青年教师成长平台。第七届比赛于20171020-1022日在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举行,共有全国105所医药院校105名选手参加比赛。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