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等学校五年制本科临床医学专业规划教材《局部解剖学》(第9版)定稿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2浏览次数:141

 

20171229~31日,人民卫生出版社全国高等学校五年制本科临床医学专业规划教材《局部解剖学》(第9版)定稿会在我校顺利召开,会议由第一主编河北医科大学校长崔慧先教授主持,我校黄飞副校长参加会议并致辞,教务处处长刘于嫣教授出席会议。

来自全国各地医学院校的18位专家教授和人民卫生出版社的3位编辑出席此次会议,我校黄飞教授作为此套规划教材编委参加了会议。会议中,编委们踊跃发言,讨论热烈,进一步统一了编写指导思想,统一编写风格与体例,明确定稿要求与进度,并确定了纸质教材、数字配套教材的最终交稿时间。此次会议,圆满完成了人民卫生出版社既定的任务,同时也扩大了我校在国内同行的社会影响力。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