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7年度优秀教材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172

    为让教师及时了解了教材建设最新成果、促进教材选优选新、加强教材建设质量和水平,11月10日,学校举办了2017年度优秀教材展示会。

    此次教材展,共有人民卫生出版社、科学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江苏凤凰科技出版社、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世界图书出版社、化学工业出版社等11家优秀出版社参展,共展示了2017年国内各种新版教材、精品教材2000余种和我校教师近5年来主编参编教材300余部。我校教师踊跃参加,纷纷围绕教材选用、出版及各项配套服务进行现场咨询,现场预约获赠教材样书共千余册。

    据悉,下一步,学校还将举办网络教材展、教材建设研讨会、教材建设立项等一系列活动,促进我校教材建设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提高。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