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教师参与第七届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208

 

我校组织教师参与第七届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1019 - 23日,第七届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举行。基础医学院阎云飞老师代表我校参加比赛,参赛题目为《低密度脂蛋白代谢与高胆固醇血症》。最终的比赛结果将于12月公布。

  

此外,我校还组织了李孟顺等11位教师参与此次比赛的观摩活动。观摩教师纷纷表示,此次比赛精彩纷呈,新颖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层出不穷,开阔了视野,更新了教育教学理念,对自身教学水平的提高意义重大。

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自2011年起,每年举办一次,今年为第七届,旨在提高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与水平,交流青年教师教学经验,展示青年教师教学风采,搭建青年教师成长平台。此次比赛共有全国105所医药院校105名选手参加比赛,其中基础组教师53名,临床教师52名,比赛分基础组和临床组两组同时进行,分别排名。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