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部署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22浏览次数:148

                                                             教务处部署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8月21日下午,教务处召开烟台滨州两地会议部署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针对课程表编排核对、教材供应、实验动物供应等开学前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安排,对暑期调研、培养方案修订、学分制改革、考试改革进行了总结研讨,对期初教学检查、迎新报到等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认真细致、统筹考虑、多方协调,做好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保证新学期顺利开课;要周密安排、简化流程、提高效率,保证迎新工作顺利开展;要严格审核、规范程序、全面总结,完成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收尾工作;要加强调研、研究规律、改进方法,在按计划完成工作的基础上创新性的开展工作。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