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医教协同与医学教育改革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刘晓发布时间:2017-07-18浏览次数:196

717日下午,教务处召开烟台、滨州两地视频会议,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教务处处长黄飞带领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做好“5+3”一体化医学人才培养工作的若干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意见》(***[201763号),他指出医教协同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加强医学人才培养,是深化我校医学教育管理体制改革的当务之急。教务处作为全校的教学主体部门,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尤为重要。他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入研读文件,了解相关资料,深刻领会文件的精髓,结合自己平时的工作,更多的体现文件的精神,积极推动我校医学教育改革发展。同时针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与会人员围绕专业设置调整、提高生源质量、深化医学教育改革、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结合各自实际工作进行了研讨,纷纷表示要根据文件的要求更好的指导下半年的工作,扎实地将医教协同工作推向深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