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9浏览次数:125

为进一步宣传学校基本情况、办学优势特色,扩大学校影响、吸引优秀学生,提高学校生源质量,更好地完成2017年本专科招生工作,学校开展2017年招生宣传工作。

拍摄校院全景航拍照,360度展现学校特色,全景航拍照发布四天内,关注量高达四万五千余条;推动学校和招生微信平台的维护和宣传,充分利用关键时间节点,有针对性的宣传招生形势和政策,力求宣传的时效性、实用性。便捷的多媒体推送,对宣传学校起到积极作用。

(烟台校区全景航拍http://720yun.com/t/fd3jk5eyru5

625日至28日,学校派出12支招生咨询工作组,分赴省内17地市进行招生咨询工作。招生咨询现场,我校展位前考生及家长络绎不绝,招生咨询人员为广大考生及考生家长提供面对面咨询服务。使考生及考生家长对我校发展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学校优良传统等有了全方位的了解。

 

设置专属区域,开通招生咨询热线,通过几部热线电话提供了志愿报考的专业解答,传递出对考生的关心和帮助,展现出良好的校风校貌。

多维度的招生宣传模式,扩大了学校影响、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为进一步做好2017年的招生工作奠定了基础。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