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2017届本专科毕业生毕业审核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2浏览次数:144

学校部署2017届本专科毕业生毕业审核工作

 

4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会议,部署2017届本专科毕业生毕业审核工作。副院长张培功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各院(系)负责人及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张培功指出,毕业审核工作是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一环,关乎每一位毕业生的切身利益,各部门、单位、院(系)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毕业审核工作的重要意义。

2017届本专科毕业生毕业审核工作,张培功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强化“人才培养是核心使命、教学工作是中心工作”的强烈意识;二要主动关心关爱学生,将教育和培养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三要提前做好预警,做好教育引导;四要实事求是、严谨细致,严密组织、协调运作;五要遵守规则,落实好政策制度,全力做好毕业审核工作。

会上,教务处负责同志就2017届本专科毕业生的毕业审核工作做了安排和说明。与会人员就毕业审核有关工作细节进行了讨论。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