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成绩公布及复查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23浏览次数:9

关于2016-2017学年第学期学生成绩公布及复查的通知

滨医教字〔20172

 

各院(系):

根据《滨州医学院学籍管理规定》、《滨州医学院考试工作管理规定》的有关要求,现公布2016-2017学年第学期学生成绩,并开展成绩复查工作。

一、成绩公布

各院(系)通知学生通过教务系统网上成绩查询系统,根据2016-2017学年第学期实际开课情况,进行成绩查询。(成绩查询系统网址为211.87.240.232211.87.240.233)。各院(系)可使用教务系统客户端,在“成绩管理”一栏进行学生成绩查询和导出。

二、成绩复查

1针对必修课课程成绩,需要复查的学生认真填写《学生成绩复查申请表》(附件一)各院(系)严格审核学生复查理由及资格,对于确需进行成绩复查的由学院签署审核意见,交由相应教研室进行成绩复查。选修课不进行成绩复查。如需跨院(系)进行成绩复查,各院(系)将《学生成绩复查申请表》按课程以开课学院为单位整理好后于31日周下午4:00前交相关院(系)教科办过期交表及审核未通过者不予复查。

2、相关院(系)会同教研室复查学生成绩,由复查教师填写复查结论并签字。教研室主任审核签字。(成绩复查原则:只核对卷面分数统计是否有误,或该成绩中各分项成绩录入与比例设置是否有误。试卷主观题答案不重新评分。)各院(系)将成绩复查结果汇总后于33日周五下午400之前反馈给教务处。若复查成绩有误需更改者(包括成绩录入错误),各教研室还需上交该生的试卷复印件、平时成绩册等证明材料,并填写《成绩更正统计表》(见附件二),教研室主任和学院教科办主任审核签字,一式两份,教研室与教务处各留存一份。

 

附件一:学生成绩复查申请表

附件二: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成绩更正统计表

 

 

                            滨州医学院教务处

                             2017223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