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安排部署全年重点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17浏览次数:122

教务处安排部署全年重点工作

 

2月16日,教务处召开科室负责人会议,部署2017年全年重点工作,并就开学前准备事项做了详细安排,处领导黄飞、王国祥、韩坤出席会议。

黄飞指出,2017年是学校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全处人员要认真学习国家、山东省教育方针政策,认真领会《滨州医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和《滨州医学院综合改革方案(2016-2020年)》,结合科室工作实际,科学制定工作流程,合理分解工作项目,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黄飞要求,全处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练就过硬本领,锤炼扎实作风,提升工作执行力;要相互帮助,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善于补位,积极宣传正能量;要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切实提升业务水平,以饱满的热情、争先的**履职尽责,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副处长王国祥对教务处2017年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并就开学前准备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