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任意选修课开课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09浏览次数:12

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

任意选修课开课申报工作的通知

滨医教字〔20174 

各部门、院(系):

现就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任意选修课开课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719日至113日。

二、申报范围及有关要求

(一)申报范围:

已立项的任意选修课(见附件:任意选修课立项汇总表)可以进行开课申报,

(二)申报流程及要求

 

1.流程:各任意选修课课程负责人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新版”(教务处网站首页右下角链接或直接输入网址http://211.87.240.164)。

第一步:申请任课资格:

教师进入教师用户,点击左上角“申请”中“课程任课资格申请”,进入页面后,点击该页面右上角“申请”进入“申请课程任课资格”页面,选择申请的课程并填写开课学期、校区、教学班容量等表中信息,申请表各项目填写齐全后保存并提交申请。(此项工作请课程负责人于2017111日前完成)

教务处将于111日审核课程任课资格。

第二步:通识选修课确认

教师进入教师用户,点击左上角“信息维护”中“通识选修课确认”,进入页面后,选定学年学期(2016-2017学年2学期)点击该页面右上角“增加”进入“增加通识选修课任务”页面,在“任课教师”一栏 “选择教师”并填写上课时间、周数等表中信息,填写齐全确认无误后保存,并点击“确认”。(此项工作请课程负责人于2017112日前完成)

教务处于113日审核通识选修课确认信息。

2.要求:教师申请的任课资格,只有经学校审批同意建设立项的任意选修课(课程库中课程代码以000tx 开头的课程),方可进行开课申报。已经立项的任意选修课须根据开课学期要求,及时通过教务系统进行开课申报,以便学生选课。(任意选修课立项汇总表详见附件)

三、几点说明

(一)为方便学生网上选课时了解教师信息,请各课程负责教师及时维护好个人信息。

(二)根据教学工作安排,该学期任意选修课于第三周正式开课,授课时间一般安排在晚上或周末,请在进行开课申请时注意正确填写起止周和上课时间。

 

 

附件1:任意选修课立项汇总表

 

                         滨州医学院教务处

                          201719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