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级新生学籍建档、学生证乘车卡办理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12浏览次数:19

关于做好2016级新生学籍建档、学生证乘车卡办理的通知

滨医教字〔2016〕103

各院(系):

根据滨州医学院学籍档案管理有关规定,现将我校2016级新生学籍建档工作安排如下:

、学籍卡入档

需领取的建档材料:2016级新生名单、班级标签、档案夹、学历总表。

要求:各学院组织各班辅导员布置本班学生严格按照《学历总表填写说明》填好表格,收齐,按学号排序,装入档案夹,插入班级标签,经辅导员核对无误后于12月16日前交至教务处1117室。

二、学生证办理

需领取的材料:空白学生证。

要求:各学院组织各班辅导员严格按照《学生证填写说明》,布置本班学生填好空白学生证,以班级为单位收齐,经学院核对无误后,以班级为单位选派三人,到教务处1110室办理盖章事宜。

办理时间:临床医学院工作日上午办理,其他学院工作日下午办理。本项工作请于 12月15日前完成。

三、新生乘车优惠卡办理

1、各班辅导员组织需要乘火车的学生根据《火车站站名一览表》和家庭实际住址填写《乘车区间导入模板》。

(备注:所有字段必填,模板的格式不能更改,填写内容要跟示例同一格式,其中家庭住址填写内容为:家庭住址相近的站名,不超过八个字。信息一经写入,不可更改,请谨慎填写,不乘火车无需填写。

2、安装学生购票优惠卡防伪系统,导入数据,导入成功后查验数据是否无误,根据各班数据填写《乘火车优惠卡申请统计表》,打印经辅导员审核签字后,于12月14日前由辅导员交至教务处1117室并领取乘火车优惠卡。(备注:乘车优惠卡按需领取,易损易坏,请妥善保存,因个人原因造成坏卡丢卡不能换发和补发。)

3、各学院安排专人负责乘车优惠卡写入工作。

将系统与学生证购票防伪识别器联机,经系统内信息写入乘车优惠卡中,然后再将卡贴到学生证贴卡处。(务必保证每张卡的信息都做到一写一贴,逐张进行,如有坏卡勿贴,可更换,已贴到学生证上的不可更换。

4、通知学生仔细查看《学生购票优惠卡使用须知》,按须知办理学生证购票事宜。

 

附件:1.学历总表建档要求及填写说明

    2.学生证填写说明

3.火车站站点名称一览表

4.乘车区间导入模板     

5.乘火车优惠卡申请统计表

6.学生购票优惠卡使用须知

 

     

 

 

                          滨州医学院教务处

                          20161212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