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门课程入选中国医学教育慕课联盟优秀在线课程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5浏览次数:96

    近日,中国医学教育慕课联盟和人民卫生出版社公布了中国医学教育慕课联盟2016年优秀在线课程推荐结果,我校谢书阳教授主持的《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被遴选为扶持建设慕课,石磊副教授主持的《呼吸系统功能与疾病基础》被遴选为平台合作课程。

    我校将根据国家在线课程建设要求完善、维护与更新课程资源,并以此为示范引领,积极建设一批校内优秀在线课程,更好地满足学生和社会学习者的学习需求。

    据悉,中国医学教育慕课联盟是目前全球唯一的医学慕课联盟,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改革发展入库项目和财政部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项目,旨在推动联盟优质课程资源共享,建设中国特色的高质量医学教育慕课课程体系。2016年山东省共有山东大学医学院等3所院校的6门课程入选。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