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个专业(群)获批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重点立项建设项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5浏览次数:124

    2016年11月23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群)名单的通知》(鲁教高字【2016】11号),我校临床医学专业群(临床医学、口腔医学、护理学、麻醉学)与医学影像学专业群(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技术、眼视光学)获批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重点立项建设专业(群)。

    高水平应用型重点专业群建设立项的获批,是我校在“十三五”专业建设中赢得的良好发展机遇,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相关专业群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社会能力,在全省专业建设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据悉,为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意见》,山东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启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出台了《关于印发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按照建设方案要求,“十三五”期间在全省普通本科院校中共重点立项建设60个专业(群)。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