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学实验中心副主任可燕来校作专题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08浏览次数:95

根据学校第七次教学工作会议日程安排,98日上午,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学实验中心副主任可燕来校作题为《医学院校实验教学改革和实践》的专题报告。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各学院领导及教学管理人员和教学辅助人员参加报告会。

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学实验中心副主任可燕来校作专题报告

可燕用详实的数据资料和图文并茂的讲解方式,结合上海中医药大学教学实验中心多年的实践探索,从教学实验中心概况、实验室信息化建设和实验教学信息化、实验教学改革与实践、实验技术队伍建设、思考与问题等五个方面对医学院校实验教学改革和实践进行了详细阐释,重点从实验教学体系构建、手段改革、团队建设和质量提升等四个方面对上海中医药大学实验教学改革与实践进行了介绍。报告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提升我校实验教学的水平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