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七次教学工作会议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06浏览次数:94

96日上午,学校第七次教学工作会议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议正式开幕。院长王滨作教学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李文喜主持会议,副院长张培功宣读表彰文件,副院长白咸勇、纪委书记张宗伟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全校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实验室主任,教师代表,各附属医院、临床学院、教学医院、实践教学基地的领导和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会议现场

会上,王滨作题为更新教育理念深化综合改革 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教学工作报告。他从“突出内涵建设,强化特色发展,教育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明确办学定位,深化综合改革,着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全面动员部署,精心组织准备,全力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等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我校第六次教学工作会议以来的教学工作,认真分析了当前学校教学工作面临的形势,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我校教学工作的总体目标任务和工作思路,并对今后一段时期的教学工作和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王滨强调,全校上下要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帮助、支持下,按照校党委、校行政的决策部署,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以新的理念、新的思路、新的举措,努力开创教学工作的新局面,谱写教育改革的新篇章,为建成国内知名康复医科大学,实现滨医人的“大学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院长王滨作教学工作报告

李文喜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部门、单位、院(系)要充分认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加大宣传力度,认真组织本部门相关人员按时参加会议,及时将会议精神在本单位内进行传达、学习、贯彻;全体与会人员要遵守纪律,按时参加各项会议活动,按要求完成各项会议任务,确保会议取得实效。

党委副书记李文喜主持会议

副院长张培功宣读表彰文件

大会还对先进教学单位和集体进行了表彰,颁发了“国家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工作先进集体与优秀组织奖”以及“临床教学管理成就奖”,为学校“临床教学管理中心”和“优秀临床教学基地”授牌。

校领导颁发“国家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工作先进集体”

校领导颁发“国家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工作优秀组织奖”

 

   

校领导为“临床教学管理中心”授牌

   

校领导为“优秀临床教学基地”授牌

   

校领导颁发“临床教学管理成就奖”  

根据日程安排,学校第七次教学工作会议安排在96-9日,共4天时间。主要内容包括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工作总结会、实践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听取专家报告、分组研讨、大会交流等,期间,将安排3场专家报告会,与会人员分为7个小组展开集中学习研讨。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