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8-30浏览次数:105

830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九楼会议室召开烟台、滨州两校区迎新工作协调会。副院长张培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李克祥、校纪委书记张宗伟及有关职能部门和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协调会现场

张培功在讲话中指出,迎新工作作为学校的一项重要常规工作,是充分展现学校良好形象和管理水平的有力契机,也是推动学校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手段,要精心组织,明确责任,全面协调,充分展现学校的水平和风采。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从思想和行动上予以高度重视,做到务实、热情、温馨、周到,确保迎新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二要严密组织。需要各个职能部门、院(系)积极协调,通力合作,密切配合,不断提高工作的效率和水平;三是落实好新生入学后相关工作,严格审查新生入学资格,做好新生入学测试、专业教育、军训等工作,保证新生入学后的安全稳定。

副院长李克祥对我校发扬迎新工作优良传统、志愿者培训、安全保卫问题及军训等有关事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对2016年迎新、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等工作做了详细部署,针对此次迎新工作管理系统使用、各项保障措施等做了重点说明。与会人员就迎新准备工作中的有关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